top of page

來自洛克威爾姊妹市的一封信

2020年7月30日

敬愛的李會長:


我僅代表洛克威爾姊妹市促進會以及洛克威爾市人民向您、周思佳副會長、宜蘭姊妹市促進會理事會和會員們致上我們最真誠的謝意,感謝你們在洛克維爾市對抗新冠肺炎疫情之際,以捐贈個人防護裝備來表示對我們的關心。


此次的防疫物資捐贈非常慷慨而且及時,許多個人防護裝備立即被分發到洛克威爾市長者居住機構以及第一線人員(警察和消防隊員)。洛克威爾市紐頓市長於2020年6月5日舉辦的記者會「慶祝贈與」中表達了她對宜蘭姊妹市促進會的慷慨之感謝,同時也表示有幸與宜蘭市成爲姊妹市。如果您尚未觀賞記者會,以下為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C2fbmGfaM


感謝您在宜蘭市與洛克威爾市締結姊妹市一週年慶祝活動中錄給我們的影音訊息。我們也有舉行兩市之周年慶。除了多次於市長及市議員會議中表揚之外,我們也製作了一段影片來紀念這特別的里程碑。請點擊以下連結以觀賞「國際友誼的故事-洛克維爾市與宜蘭市之關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E10mGD2GI


這影片觸及許多2019年於宜蘭市和洛克維爾市舉行之活動的美好回憶。去年是忙碌的一年,我們開始兩市的友誼關係並分享彼此的願景。我肯定不會忘記在我兩次到台灣出訪所接受到非常棒的接待。疫情讓事情慢下來...但這只是一小段時間。一旦疫情趨緩,在洛克維爾市我們將會繼續姊妹市計劃,包括2021年的珍珠奶茶節和2021年的台灣週,並且希望明年可以進行一些雙向的交流。雖然我們身處疫情和困難之中,但我們在許多方面還是繼續前進。正如您或許有聽說,近期我很榮幸被委任為國際姊妹市馬里蘭州的代表,我將聯繫以及協助所有馬里蘭姊妹市計劃。同時台灣姊妹市協會最近也成立了,這有助於成立及維繫新的美國-台灣姊妹市關係。


洛克維爾市期盼與我們的姊妹市-宜蘭市邁向璀璨的未來以及更多的周年慶!謝謝您的領導及珍貴的友誼。

洛克維爾姊妹市促進會會長

竹武包威爾

 

原信內容如下:




16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祝賀鮑威爾會長榮陞馬里蘭州SCI代表

李會長2020/8/20致鮑威爾會長榮陞馬里蘭州SCI代表的祝賀信函 Dear Mr. Powell,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great news that on July 16, 2020, the Sister Cities International, Inc. Board of Directors, headquartered in Washington, 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