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宜蘭姊妹市促進會官方網站將於12/20正式啟用

宜蘭市在江聰淵市長的帶領下,積極推動城市外交,期望讓更多國際友人認識臺灣、瞭解宜蘭。本會扮演宜蘭市與國際姊妹市的溝通整合平台,以「從宜蘭出發,望眼台灣城」的眼界與胸襟,協助推動宜蘭市與各國際姊妹市的各項多元文化交流活動。

本會於2019/12/21正式成立。從2019年協助辦理宜蘭市與美國洛克威爾市締結為姊妹市的歷程當中得知,諸多豐碩的交流活動成果有必要即時的、完整的透過網路呈現在國內及國際友人的眼前,更需要結合各界資源才能發揮更大的力量。因此,本年度特別成立「官網建置專案小組」,由周思佳副會長領軍,在宜蘭市公所的全力協助下,積極進行本會官方網站的建置。

專案小組在有限的人力與經費下分進合擊,進行專案綜理、網站架構規劃、網頁設計建置、資料蒐集、邀稿撰稿整編、美工設計編製、資料審校修整等作業,目前已完成本會官網首版成果,應足以提供為本會推動城市交流的資訊整合平台,及為後續發展的基礎。

2020/12/20為本會創立滿一週年及召開會員大會的日子,特選在此一歡慶的時刻正式啟用本會官網,歡迎各界指導。


官網名稱:社團法人宜蘭縣宜蘭姊妹市促進會(Yilan Sister Cities Corporation)

官網網址:www.yscc.org.tw

關鍵字搜尋:#宜蘭姊妹市促進會 #YSCC #宜蘭姊妹市

5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慶祝宜蘭姊妹市促進會創會週年暨召開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12月20日本會將召開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是日也是本會創立屆滿一週年的大日子。 2020年本會原計畫推動的各項交流活動,因國際新冠疫情肆虐,為配合國內各項防疫措施而無法推展,雖事出有因卻也倍感遺憾。本會基於姊妹市情誼患難與共暖心關懷,轉而在三月間積極發起募集抗疫物資贈予姊妹市協助抗疫的活動,受贈的姊妹市也隨即回函致謝並拍攝受贈影片公諸大眾。 為將諸多豐碩的城市交流成果即時且完整的透過網路呈現在國

宜蘭姊妹市促進會持續性招募會員,竭誠歡迎國人共同為國際城市交流活動奉獻心力。

宜蘭姊妹市促進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具有社團法人資格之宜蘭縣人民團體。以推動宜蘭市與國際姊妹市的城市文化交流為設立宗旨。 本會於2019/12/21正式設立。2019年宜蘭市與美國洛克維爾市締結為姊妹市,本會全力協助辦理締盟活動的所有過程,因地方人士的積極奉獻和熱心參與,本次締盟活動得以圓滿順利,和洛克維爾市建立起深厚的情誼。 宜蘭市現已有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馬德拉(Madera,1994/1

bottom of page